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05

2005夏天的傷心咖啡店


我喝什麼?曼特寧還是拿鐵阿?對咖啡的喜好還是只處在喜歡聞跟淺嚐的階段,喝多了就想吐(笑)。我還記得你喝肯亞,純粹是因為我的慫恿,(都是「等一個人咖啡」害的啦)這名字真是太狂野啦。味道也是。

還有什麼比鬆餅+鮮奶油更令人興奮的?那就是「免費的」鬆餅+鮮奶油!!!!!!!!!!!!!!我喜歡鬆餅鬆鬆的口感,夏天吃冰涼的鮮奶油真是罪惡又爽快。
2005夏天的傷心咖啡店,景美的吟陸商行。我真的是那種最俗的書迷了,朱少麟知道有我這種人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。可是,那又怎樣!任誰知道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傷心咖啡店,也會想來聞香一下吧,實在不能忽視這種進香團心態阿。(笑)

7 comments:

ChenJYu said...

印象中你喝的是拿鐵吧.
我也是那種只喜歡聞咖啡香的人,
喝咖啡對我來說,是一種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品味的興趣.

rabbit44 said...

喝咖啡對我來說,是一種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品味的興趣→怎麼感覺我們好像很遜~_~果然是歐八桑進香團...

ChenJYu said...

沒有說你啦~不過我的程度真的就那樣而已...

ChenJYu said...

陸弈靜 走出咖啡店看世界
很多人聽說陸弈靜把經營多年的咖啡店轉讓,都感到不解...她笑著說,「以前我是主人,現在我要變客人,換個立場,重新出發。」

rabbit44 said...

然後,傷心咖啡店裡一個小小的靈魂就消失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曾經我也去那一帶尋找過
但未曾找到
拿著那一本書是大一的我們
總是不小心把自己和身邊同學的個性投射在書中的角色裡

rabbit44 said...

「傷心咖啡店」的影響真是太大了,不過比起馬蒂,我更喜歡吉兒和素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