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06

他與祂的心靈彼岸200206

這是幾個人的校園裝置作品--他與祂的心靈彼岸。當然那年最受矚目的是那萬年國罵一聲"幹"。雖然這個作品好像鳥鳥的,完成度很低,可是我到現在偶爾翻翻作品集也還是很喜歡,不知道為什麼耶,純粹老王賣瓜吧。他與祂的心靈彼岸,以前的作品介紹都寫的超意識型態的,其實這個作品也沒怎樣,到是現在看,整體造型還滿有禪意時尚感的嘛XD,我覺得建立在師大那個鬼羅馬廣場上(還是啥碗高)的地方上,頗有環境藝術的精神,一堆人做出來的東西要能夠搭配到自己的喜好我覺得滿難得的,就算是現在要我再做一個立體裝置,我大概也還是選擇自然素材風吧,很多東西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在無意之間累積起來,然後變成現在的我們。
BTW,裡面的路人是我多年同窗陳小絮小姐,多年後的他依然時髦(呦 短裙馬些~),這個作品同時也偷偷記錄了很多事,我還記得他那時候跟誰在一起、我那時後報銷的黑色9分褲、該死的蚊子與防蚊液...總之,這就是藝術,代表了我們的生活及許許多多片段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