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【靠邀】有時只想說










看三小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機車的貓臉...

我還是比較喜歡狗狗~(誰問妳喜歡那種動物啊!)

rabbit44 said...

XDD

我喜歡貓阿
可能我的性格裡也隱藏著很多機車的部分
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歡喵~~~
因為喵.不為取悅別人而取悅別人.喜歡就是真的喜歡.不加以修飾.很有自己的個性.不像純粹的「寵物」而是一位朋友,要交心的。

ps.妳的小虎我很喜歡.小卡很sweet!有溫暖的感覺唷~另外,今天的mos小語,有讓我更往自己想要的人生再踏進一步,有時候真的需要中午出去走走,也許會得到一些讓工作有動力、生命有意義的something!嗯~我喜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