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0, 2008

【宣傳】陳家偉─寂寞城市


幫我的大學同窗的畫展宣傳一下。Gaspa同學,是一個勇健的好男兒,心地善良,對藝術創作很有想法,同時也是一個髮線有一點高的小帥哥。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新潮,但是他其實很念舊,從他大學四年一直到研究所在藝術創作的路上所專注的主題─「城市」就可略知一二。但值得慶幸的是,他的東西每一次看到我都覺得很驚喜(雖然我目前只看到E-DM...可是是我喜歡的feel,>口<,我想要DM...),作品也越來越成熟感性(我自以為是的片面解讀)。想當年我在美育的文章還寫過他...整個有種兒子長大的快感。(老母泣)

Gaspa,畢業快樂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