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傳家寶之一:八零年代重金屬

媽阿,好high喔,我哥怎麼留了一堆好貨給我,剛從抽屜裡挖出來一堆寶。扣掉羅克賽二重唱,簡直是80年代重金屬樂團大集合,(沒有GNR?因為GNR都重新收CD了,哈)。其實除了上面的還有,拍不進去了,這些玩意兒真的可以拿來當我的傳家之寶。

八零年代叛逆少年的耍酷真有趣,現在大家都走嘻哈風了,難道要嘻嘻哈哈才酷嗎?而且以前要「窮」,要當個左派的青年才酷,現在都是奢華風,壞孩子也要滿身bling bling才能使壞。原本心血來潮想放來聽聽看說,結果發現˙˙˙我沒有放錄音帶的機器,orz,突然有種搭乘小叮噹時光機快速回到現代的感覺,頓時覺悟這些蓄髮英雄的硬漢時代真的已成往事了。而我依然還是一個外表正常內心邪惡的孩子。

2 comments:

Turkisdach said...

love cassette,
love cd-rm,
love mp3

扭曲姊妹是怎樣啊
哈哈

rabbit44 said...

總之是個金屬團:distortion、riffs、solo,「Thank u very f**king much mother f**kr~!!!!!!」(記得要吐舌頭,才是標準演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