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【音樂】I'm begging, darling please, Layla.


超級推薦Eric Clapton的"MTV unplugged"這張專輯,可是我找不到這場演唱會的影像(泣),上面是跟mark knopfler合作的版本,比較接近MTV Unplugged的accoustic版本。整張收音收的很讚唷,完全原汁原味,另外我還有Maria Carry的MTV unplugged專輯,只能說驚為天人,這兩張都沒有錄音室機器過度修聲的過度完美感,我喜歡聽Live專輯更勝錄音室專輯~!!不過是我哪裡lag了?為什麼MTV沒有繼續辦unplugged的音樂會了?(我記得以前哈林、洽克與飛鳥還有宇多田光都參與過呢,阿還有Nirvana)

然後人稱吉他之神的Eric Clapton,最有名的曲子應該是Tears in Heaven、Change the world,不過我最喜歡Layla,如果我以後要換英文名字,我要叫Layla啦,雷啦,雷啦,雷啦。另外推薦他的Blue eyes blue、Before you accuse me、Hey Hey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