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【濕濕】颱風來襲前的出遊



我與金剛八比抓螃蟹王阿霞和義大利農婦Betty在高美溼地。
Betty真的是太偉大了,前一天還在斗六加班,隔天開著他的綠色小Tida帶我們在台中市區─鄉村趴趴走,除了到鼎王狂嗑到翻肚,還去了高美溼地(傍晚去的,好像天堂)、港區藝文中心(我竟然遇到正在畫展開幕的王媽,大驚)裝藝文少年大啖阿華田鬆餅、日出(買土產,我真的很像觀光客,明明每年中秋節都有吃到吐的日出鳳梨酥)、店員活潑到靠背的秘密旅行希臘餐館,總之是個吃喝走不停的颱風前假期。

犬女Betty要去英國了,說真的我很捨不得,因為她是我在五常時期的麻吉之一,也是跟我說垃圾話最情投意合的人,在五常那一年的每一件事都可以拿出來說嘴說到狂笑鼻涕狂噴,沒想到我參與了她的保加力亞戀情、空姐白日夢,一直到她成為苦命國中英文老師然後繼承家業,現在她要出國追求夢想了。我想到電影"劈腿排行榜"裡面,引用了John Lennon的一句話:"Life happens when you'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."你的生活真是太精采了!Go British girl!去過你想要的生活吧!

Betty離開的一年,吃吃會大概也只剩我與八比吃吃喝喝話當年(其他人不要都忙著賺錢Q_Q...),期待你回來的那一天,也祝科技新貴八比早日脫離干物女的生活,雖然興農牛戰績爆爛但也不要放棄棒球阿野球少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