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3, 2007

我與我自己的毀滅慾



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GNR的「Appetite For Destruction」拿出來聽,裡面每一首我都聽到快爛了,真的是怎麼聽也聽不膩,而且一定要把喇叭開到最大,不能像個娘兒們小理小氣的聽,比較易感的時候聽到像Paradise City還會有想哭的衝動吶,沒得及趕上他們live的時代對我而言真的是人生一大憾事。這才叫做搖滾,Best band ever!!welcome to the jungle的mv現在看也仍舊具十足的創意和爆發力。

不過大概就如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裡演的一樣,再怎樣風靡一時的搖滾樂團終究會面臨墮落與毀滅的考驗,不過搖滾精神不死阿,儘管Axl叔叔現在已成為40歲的中年肌肉男,他一頭金髮破T恤緊身皮褲的屌樣(sorry 真的辭窮)對我仍舊是永遠的搖滾經典icon,slash、Izzy、Duff也一樣各自在新樂團繼續努力。沒了毒品,希望他們都可以活久一點,我的搖滾精神寄託也才得以延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