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【喜歡】我想要參一下!囧男孩Orz Boyz

「要不要參一下?」BY騙子一號
關於我沒看海角七號這件事,因為會引起太多「ㄟ~~~~????」,所以我都假裝我有看過XDD。反正新聞廣告打成這樣,沒看過都感覺好像有看過了。然後09年一月二月好片轟炸,我也就漸漸淡忘了這波的國片文藝復興。直到最近意外看了囧男孩的DVD,後座力十足,看完後覺得臉皮很酸,因為笑點實在很多;心裡覺得被重重一擊,很累、很感傷。

我小時後,可能是一個有著林艾莉的外在,騙子二號內在的小孩。記得我們班上有兩個每天被老師追著打的男生,一個叫顧大局一個叫吳大綸,(對,就是這麼戲劇化的名字)不知道為什麼對他們印象超深的,都沒在唸書每天只顧著造反。後來顧大局移民到南非去了,吳大綸在把我當時的導師張文珍老師氣哭之後,也轉學了,印象中他爸媽是難纏的大人物。

看囧男孩,關於小時後的那些回憶就會一直跑出來。很喜歡片子裡引用了《快樂王子》以及《魔笛》的片段,王登鈺的動畫很棒,長大就是這樣,莫名奇妙變成自己也不喜歡的大人。真希望自己也可以付出一切代價跑去異次元。

2 comments:

ChenJYu said...

這一切都要謝謝周里昂呀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在09的开端看了这个电影啊~除了那个女老师(点点点)真的好看~其实自己也一直想写点什么关于这个电影,太忙了啊。。。